不闻

不会画画的大垃圾

诡幻[五十六]

中国澳门,一座充斥着两种生活气息的城市,一种是刺激无比的娱乐方式,而另一种就是恬静淡雅的慢生活。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所谓的恬静淡雅的慢生活注定是与周锡京一行人无关了。


“我要去蹦极!”一向酷爱极限运动的Lita双眼闪烁着光芒,直指着那座伫立在自己面前的澳门塔,激动地大声宣告道。


而站在她身后的那几个人,则是顺着她手指指着的方向缓缓仰起脑袋,努力去眺望高耸入云、巍峨壮丽的澳门塔塔尖。


周锡京戴着墨镜仰望高塔,在看到被炫目的阳光照得闪闪发光的塔尖后,她的心里开始止不住的冒怯:“你敢吗?”


就站在周锡京身旁,跟她同一个姿势的MJ快速目测了下澳门塔的大概高度,觉得还不如自己以前玩过的峡谷蹦极和高空跳伞来得刺激后便摇了摇头:“不想跳。”


“哦~~”周锡京侧过身朝他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难不成——你是害怕了?”


“十岁之前,我也许会感到恐惧。不过现在嘛……”MJ扫了眼澳门塔,轻笑出声:“现在只会让我觉得毫无刺激可言。”


该死,被他给装到了!


周锡京舔了一下嘴唇,果断的转过身去。


——————————————————————


“不是!你抓着我干嘛啊!”Thyme低头看着那只紧紧拽住自己衣袖不放的手,随即反应过来,僵硬地抬头看了一眼笑眯眯的 Lita,谨慎地说道:“你、你不会,是想让我陪、陪你去蹦极吧?”


Lita没有回答,只是一个劲地朝Thyma眨着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开什么玩笑!”Thyme被 Lita看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吓得连忙挣脱了她的手,惊慌失措地喊道:“这塔这么高,我害、不是!我、我、哎呀!”


不愿意承认自己在害怕的Thyme满脸着急地挠着头,绞尽脑汁地想着该怎么拒绝,可无奈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


“总之!我是绝对不会陪着你去玩这个项目的!”破罐子破摔的Thyme指着Lita的鼻子,气势汹汹地宣告着自己的决定。


但Lita很显然不吃他这一套,她敛去笑容,面无表情地一把拍开Thyme的手指:“你可别忘了,是你妈叫你陪我好好玩的。”


对面有自家老妈撑腰的Lita,无计可施的Thyme急得直跳脚,挥舞着双手指向在一旁看戏的众人:“在场的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你干嘛不去找他们呀!”


Lita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刚好与戴着墨镜的Ren对上了。


“我自小就身子弱。”Ren温柔一笑,然后毫不留情地走向旁边。


Thyme和Lita扭头看向Kavin。


Kavin扶了扶鼻梁上的墨镜,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容:“不好意思,我忙着把妹呢。”


怕他们不信,他还将自己刚刚要到的电话号码展示给他们看,然后走向躲在阴影处防晒的Ren。


得到Kavin的拒绝两人又将目光对准了周锡京。


周锡京甩了甩乌黑的秀发,径直朝阴影中的两人走去:“我身上有伤。”


Thyme不死心,又盯着Tina看。


“我、我得跟着小姐!”Tina怯生生地低着头极力避开Thyme炙热的视线,一路小跑着跟上了周锡京。


现在就只剩下身强体壮、没有受过伤还因为周锡京而开始洁身自好的MJ了。


Thyme满怀希望地看着 MJ, 而一旁的Lita却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她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抓个人陪自己去蹦极。


优质男MJ看了眼不远处躲在阴影处的吃瓜四人组,又看了看Thyme一脸哀求的表情,十分为难地看向了地面。

该找什么借口才好呢……


“呃……我穿的是尖头皮鞋,不能蹦极。”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言一出,阴影里顿时响起一阵哄堂大笑,其中周锡京和Kavin的笑声尤为明显。


MJ对着面容呆滞的Thyme露出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笑容,然后转身走向了阴影处。


而在 MJ靠近之前,周锡京便忍不住扬声戏谑道:“尖头皮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J丝毫不恼,只是嘴角含笑地看着笑得直不起腰的周锡京,而在他身后,响彻着被一脸冷酷的Lita拖着走进澳门塔的Thyme发出的凄厉的惨叫。


————————————————————————


为了能够更好地欣赏到Thyme的丑态,一行人早早地就候在了蹦极降落点的附近,时刻准备迎接从天而降的Thyme。


“他们还要多久啊?”已经呆呆地仰天望了五分钟的Kavin,开口问道。


“不知道。”MJ望着塔尖回道:“估计还在穿装备吧。”


“不望了,我累了。”没耐心再继续等下去的周锡京扭动着僵硬的脖颈,转身走进一旁的遮阳篷里。


“你倒是挺悠闲的。”周锡京看了眼一直躲在遮阳篷底下写写画画的Ren,打趣道。


跟着她一起进来的MJ笑道:“出来旅游不就是为了悠闲放松的嘛。”


“给。”他将手中已经拧开瓶盖的矿泉水递到了周锡京的面前。


“说到旅游。”Kavin实在是没有心情继续一个人在阳光底下待下去了,他也跟着钻到了遮阳伞里,还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对周锡京问道:“你这次来澳门不单单只是为了旅游吧?”


“我还以为你早就发现了讷?”周锡京轻轻摇晃着矿泉水,观察着瓶内不规则的气泡,淡淡道:“我是为了处理周丹泰在这儿的财产才来了。”


“财产!”Kavin一脸的惊讶:“你爸居然在澳门还有产业!难道是赌场!?”


“你太看得起他了。”周锡京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深深地看了眼格外好奇的Kavin:“周丹泰就算有通天彻地之能,也不可能在中国这个对赌博严加管控的大国有哪怕0.01%的赌场股份。”


“那他在澳——”


“Thyme他们好像快下来了。”MJ看了眼时间,然后不动声色打断了Kavin穷追不舍地追问:“要不我们来猜猜他是怎么下来吧。”


“就凭他刚刚那个怂样,估计等会儿是被嫌他墨迹的Lita踹下来的。”顺着MJ的台阶,周锡京发散思维,随意猜测道。


“Thyme这也太惨了吧。”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刚刚越了界的Kavin脸色不变,嬉笑着说道:“我猜的话,他是被工作人员推下来的。”


Ren合起了手中的画本:“我站Kavin这边。”


MJ紧随其后:“那我就站锡京这边吧。”


明明是猜测游戏却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站队游戏,不过好在谜底很快就向世人揭晓了。


——————————————————————


Kavin指了指塔尖上那几个显得异常微小的黑点,问道:“那几个小黑点是他们吗?”


Ren翻了翻手机上,刚刚Thyme发来的求救信息:“应该就是他们了。”


“有个人下来了!”周锡京一脸兴奋地望着那颗飞速坠落的黑点,小声惊呼道:“不过他是不是在喊着些什么?”

MJ屏息凝神仔细倾听,但还是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太高了没听清。”


随着坠落的速度加快,那人的脸也越来越清晰。


最后映入周锡京几人眼帘的,是Thyme崩溃的俊脸,以及他惨绝人寰的惨叫。


“Lita!我是绝不会放过你的!!!”


周锡京看着倒吊在空中左右晃动的Thyme,毫无同情心地嘲笑道:“看来,是我猜对了。”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