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

不会画画的大垃圾

碎碎念:

问:这几天为什么不更新?(举枪)

答:在打一年一度的崽战(双手抱头)

又问:可崽战都结束一天了你怎么还不更!

答:在观战一年一度的真人线上pvp(打起来打起来)


不好意思啊各位,最近二次里的事太精彩纷呈了,导致我流连忘返三天没有更新,不过好在崽战昨天结束了,所以我大概明天就能定下心来写文了

今天的话就送上我随手p的图吧,手法很烂,p得也很烂,但我就是p的很开心(理直气壮的笑)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如果觉得太假的话大家就当没见过这几张图吧(反正我自己都觉得挺假的)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